close

 願有情人終成眷屬?當有情人終成眷屬之後是不是真的如願,或是當下還是情人的時候可以有情,不過當已成眷屬的時候卻是非我所願呢?我確信也深深的喜歡這一句『老來伴』,簡單的ㄧ句老伴,那得經歷過多少風霜雪月,又得嘗過多少的酸甜苦辣才能換得這句看似簡單卻有高深意境的『老伴』!

 

情人節,我相信它一定是一個幾家歡樂幾家愁的日子,多少人盼著它潺潺道來,又有多少人刻意的逃離這個日子,甚至於難過到想在這個日子裡死去,到底是該祝福情人快樂還是祝福失情人快樂呢,都該祝福吧,只要是人,我想都應該快樂,這個日子很特別,看看我身邊的這位牽手,曾幾何時我們也是對令人煞羨的情人,而今真的是緊緊牽著走的伴了,你說有沒有像當初熱戀時那樣的濃郁蜜薰呢,我必須坦白『並沒有』,但是嚐到的確是另一種甜,水甘的甜吧,沒滋味卻又少不了它,但是靜下心來品嘗它時,好甜!好甜!

 

這篇文章獻給天下願意被祝福的每一個人,更要獻給我身邊的這杯甜水-Anne,記的老婆曾經對我說的這句話『如果她上的是一艘賊船,那我ㄧ定要當一位成功的海盜』,淺淺的ㄧ句玩笑話卻讓我ㄧ直感動到現在,各位親愛的看倌,如果妳們上的是一艘賊船,那就鼓勵他也當一位成功的海盜吧!各位親愛的看倌,如果你已經成功的盜取芳心,那就讓她安心的能夠與你一起乘風破浪吧!

我想我還是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的時候都是如自己所願!

 

 

10826400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