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9對公司來說是一個新階段的跨越,因為我們所承接的第一場企業尾牙活動即將要在這天舉行了,我把這場活動視為是公司另一個新生命的開始,從提案到進場,我們開了不下數十場的會議,在客戶面前我們信誓旦旦,但我心裡面總少不了一份不踏實的心虛,因為我心裡清楚,這是我們公司所承接的第一場活動,跟過去的業務生態是截然不同的另一項挑戰,而這項挑戰卻是我從未面對過的,那份心虛在我心裡面一直很難灑脫的丟棄。

我必須感謝公司所有夥伴對這場活動的盡心盡力,更感謝哥哥在這過程中給予我實質的技術指導以及無形的信心鼓勵,對哥哥來說,他也很擔心他那『型男詩人』的形象定位,會冷卻活動的氣氛,畢竟尾牙活動在台灣通俗的眼光裡是只能熱鬧,而且非得熱鬧,而這樣的活動落在我一個毫無經驗的手裡,自然就成了千斤萬斤的重擔,或許就是那顆『勇敢的心』吧,憨憨的做,不求十全十美,但求盡善盡美!

活動從開始到結束,沒有絲毫的冷場,當神秘嘉賓『張永智』出現的那一霎那,我盡我所能的觀察了所有人的反應,我看到了『欣賞』兩個字,不僅如此,那滿堂彩的掌聲一直此起彼落的響徹著,這時候我心裡的感受竟沒有隨著熱絡的氛圍而澎湃激動,反而心裡面有一種很安靜的感動,哥哥曾經說過,他不喜歡綜藝,我知道他的內在性格其實是喜歡攀附在一種安靜的創作樣態中,但是,在今天的現場,他卻突破了那份安靜,他很客氣的對我說,尾牙嘛,總是得熱熱鬧鬧的呀!但是我知道或多或少他是因為挺我而調整了他若干的原則,在那當下,我真的很安靜的享受那份另我很真誠的感動!

感謝宏奇廣告的EddieKen,感謝他們陪著我一起打贏這場我從未面對的戰役,感謝哥哥在這段日子對我不斷的指導與關心,因為有了這些挺著我的好夥伴、好兄弟,所以在活動結束之後,客戶的大老闆緊緊握著我的手,一直很熱情的感謝我給了他們這場熱鬧又難忘的尾牙,我也感謝客戶願意給我這個服務的機會,不過話又說回來,要是他們知道這是我的第一次,我想,應該是挫咧等了吧,哈哈!

這不只是一場表演,更是一種完美,最近哥哥常跟我聊的話提就是遠在大陸的另一位天才鋼琴家『汪洋』,今晚活動結束後,到哥哥家小聚了一番,哥哥讓我聽了汪洋的作品,我無法從專業的角度來評斷,畢竟音樂對我這個大老粗來說只是一種生命必經的陪伴道具,我只有對著哥哥說:真是好聽,但是我聽到的不只是電腦裡傳來的那一份美妙旋律,更聽到了每當哥哥提起他的那份喜悅與赤子之心,我心想這是哥哥生命旅程中,另一份殊勝的際遇,很難得,真的很難得,在幾千里之外,這微妙的機緣竟然如此緊緊的扣搭著,哥哥的那份喜悅,就好像半路又認到了親戚般,而那種喜悅與歡心,絲毫沒有因為千里的距離而有所消靡!

我心裡頭突然對這位天才鋼琴家鳴起了一份無釐頭的感謝,不知道,總覺得每當哥哥提到與他的話題時,總是那麼的開心與雀躍,就好像哥哥提到他的天使們時的那種開心一般,哥哥常說我與Anne是他的家人,那我當然也就感謝各位,感謝汪洋,因為你們讓我的家人開心,所以對各位,我總抱著感謝,心裡頭竟然還瘋狂的想著,哪天哥哥要是到對岸的時候,我一定要準備一些台灣道地的小吃,讓哥哥帶去給各位,也好表達我心裡的感謝囉,比如肉丸之類的,哈哈!!  

從某些角色定義來看哥哥的時候,他是一個表演工作者,而天才鋼琴家『汪洋』,更是國際知名的表演工作者,這種殊勝的機緣契合,我想,那不只是表演,更是一場完美!

 

 

圖片1.jpg

 

 

圖片2.jpg

 

 

圖片3.jpg

 

 

圖片4.jpg

 

 

圖片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