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家賦閒了一天,雖然心裡有那麼點的不踏實,不過是經過老婆大人同意的,心裡的罪惡感也就沒那麼重了;約莫晚上四五點的時候,望著窗外,那抹淡水的註冊商標又若隱若現的探了出來,我傻站在陽台若干時間,心裡突然有股莫名的惆悵,是不是正印驗了那句話『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不由自主的也就把這抹夕陽用相機給帶了下來。 

 

小時候對黃昏總有點不安全感,我依稀記的每次午覺起床後都會有種想要嚎啕大哭的悶,但也說不上來是誰犯了我,後來也就越來越討厭睡午覺,因為午覺的起床時間總是在黃昏時分,怕了那種極度的不安全感,以後也就自然不太有睡午覺的念頭了;這種惆悵與不安一直到現在都揮之不去,既然揮之不去,我想我也就慢慢的去學著適應它了。 

 

搬到淡水沒多久才慢慢的喜歡上夕陽,雖然黃昏到來的時候,那股悶依然會似有似無的探出來,但是,淡水的夕陽實在是太美麗了,所以漸漸的,那股美也就常常的抹掉我心裡面的那股悶了;淡水夕陽的美是有目共賭的,淡水好似我的情人,它也好似很多人的情人,我感到幸運,因為我就生活在這片充滿詩與浪漫以及每每總夾帶著很多情緒的地方!『情人淡水』!!

 

 

 

 

這抹夕陽似乎帶著一點點愁!!

圖片21.jpg

 

 

 

 

 

感受到這抹夕陽的快樂嗎!!

P3120011.JPG 

 

 

 

它得走了!!<以上這些夕陽都是在不同時間點拍攝的,有機會會再與各位看倌分享的!!>

P42600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