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腦袋實在是已經有點過於負載了,我想最大的原因還是來自於客戶的『眷顧』吧!腦袋裡所有的靈感、思緒、創意,總之所有可以發想的元素,在這一週幾乎被挖空殆盡,習慣在每個週末寫寫文章的我,這兩天一直望著我的部落格,隨手抓著那隻老鼠滑呀滑的,實在是滑不出個什麼高談闊論來,心理不禁偷偷的泛起『偷懶』的念頭;翻閱了中華民國刑法以及中華民國民法之後,我心裡不禁放下了一塊大石頭,因為咱的法律並沒有規定部落格的文章一定得在什麼時候Update,在轉身對照了一下中華民國憲法,哈哈哈,這次我真的放心了,因為連憲法都沒規定部落格的文章一定得在什麼時間Update!!槍斃不了人的啦~哈哈!

 

看了以上的文述之後,各位看倌應該可以深深的體認到,這一週我是如何的被客戶『愛戴』了吧,導致我自己竟然寫出一些精神不濟、看了會令人瞳孔放大的文字,嘿嘿,看倌們得習慣一個廣告人的無厘頭,就如同我的碎碎念,在牛頭都還在狂點的時候,我就忍不住的趕緊跟各位拜個虎年行大運了,跳Tone或許就是我的Tone吧,幾百年前我就發現我是一個很跳耀的人了,尤其是在思考邏輯上,跳的不一定比別人快,但是運轉的一定比別人雜怪,我自己也很習慣自己沒有規矩的亂蹦亂跳了!我也愛上自己思考上這般的歇斯底里,試試?蠻過癮的其實!

 

原本真想稍停一下自己寫文章的節奏,說穿了也不過就是有點想偷偷懶罷了,沒想到竟然把憲法、刑法、民法都給扯了進來了,真不好意思,勞駕這三位老人家了,你們還是趕緊回司法院讓大夥兒供著唄(這個Tone又跳的遠了~@@)!!或許已經是一種習慣了,很自然的一種生理時鐘提醒,每一週的週末就會不自覺的挖出一下文字,然後把它塗抹在部落格裏供人瞻仰,即便今天想偷個小懶,怎麼就覺得莫名的罪惡了起來,還是老實點起身把該做的功課完成吧,即便沒有什麼太固定的觀眾,但這偷懶的罪惡感確實讓我感到差勁,因此用力的擠出一些有思,來填滿這篇無思囉!!

 

想必看倌們還是期待我這位『張永智非官方發言人』來跟各位報告哥哥的近況吧,關心哥哥的看倌請睜大眼睛看仔細囉,哥哥2/25返台之後,我也只有在去機場接他的時候跟他碰了那一面,接下來,俺實在也不知道他在忙些什麼,所以實在是無從奉告起,欲知詳情的話,還得請各位自個兒上上他老人家的部落格瞧瞧究竟囉!

 

算算日子也過到三月了,很多事情一直在翻轉著,很多人也一直因為事情的翻轉而改變著,只是變好變壞罷了,你我不也都是如此嗎?!我喜歡上帝在造人之前,先給了每一個人一項天賦異稟的權利『選擇』,所有下一秒的下一步會編譜出什麼樣的新故事?!亦或是又改寫了舊故事的什麼新發展?!全憑於這項天賦異稟的權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