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

不先把這個字飆出來,實在不知道怎麼寫下去,容我再狠幹一次吧。。。『幹』!!

 

溫馨的爸爸節竟變成了一大群人的忌日,想想自己在當時竟還苟且的享受著颱風假期,真是汗顏、慚愧阿!不過比起那些官員,我再強調一次,是官員不是救難人員喔,比起那些官員,我想我還是好很多的,雖然把自己跟這些官員相提並論,對父母親是有點不孝,但是想想自己其實真的比他們好很多,心裡也就踏實多了!

 

8/8莫洛克颱風嚴重創擊了南台灣,造成多座村落幾乎完全滅村,很多地方都是慘不忍睹,這幾天看新聞的時候特別忙碌,除了要注意飯菜不能掉出碗裏之外,不時的還要拿張面紙擦著眼角泛出的淚水,在這兩個動作同時演出的當下,嘴裡更不能少掉辱罵官員的幹字,想想真是悲哀,連看個新聞都會被政府搞的這麼忙碌,這餐餐飯飯的還能有啥個好滋味咧?!

 

八八水災的前晚,總統參加私人的囍宴,行政院院長及部會首長七小時搞失蹤,所以颱風警報對這些官兒來說,其代表的意義只是『颱風警報』四個字,只要總統府不淹水,只要行政院不缺水缺電,管他媽媽嫁給誰或他爸爸想娶誰,我想都不甘誰的事吧,對,這就是台灣政府的官兒!如果自己不想管也就算了,我想他們應該也有放颱風假的權利吧~@@ B U T』人家國際救難組織要來幫忙,你是在拒絕個屁阿,你好好的休你的颱風假嘛,你休假別人戰備,你舒爽別人喊累,是甘你個屁事喔,你是拒絕哪一個春天的啊?!不懂,真的很難讓人家懂。

 

人家說的沒錯嘛,這麼挺你這麼支持你,票都投給你了,為什麼見你一面這麼難?!你還好意思說『我這不是來了嘛』!嘖嘖嘖,見你老幕都比見你營養多了,你真的很屌,只是不知道屌爆了沒,面對CNN這樣的國際媒體,你老大竟可以大剌剌的說『是災民不肯先行撤離的啊』!然後你的當朝宰相接著說『這次救災的速度比921快上很多』,他奶奶的,你們倆跟彭建弘和劉安琪有什麼兩樣阿!幹!

 

噗友說要心平氣和,要輕聲細語,不可以這麼沒品,因為政府正在推動品德運動,好,很好!在此我要向那位噗友和這陀官人們輕聲細語的說句~~~~~~~~!

http://evilcapitalismheroes.blogspot.com/2009/08/197414.html        大快人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