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大夥的目光突然像我這邊靠攏,我似乎變成了中央伍,這時候哥哥又重新的整理了我剛剛對『詩態』的定義,之後他開始瘋狂的打電話做民調,因為他想用『詩態』或『詩態了』或『詩態了!』來做比較,天啊,連要不要多一個驚嘆號都那麼斤斤計較,果然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外星人!

 民調結果終於出爐了,『詩態』拔得頭籌,就這樣,專輯名稱正式被取名為『詩態』;就爲了一句slogan,我們竟花了六個小時的時間討論……

當【詩態】的專輯名稱確認之後,所有的工作也隨之如火如荼的展開,哥哥除了再再的不斷檢視錄音品質與混音效果之外,他更是積極的憑藉著自己的那股外星特性,努力的開始建構詩態的工作團隊,就在哥哥將二十四小時的時間發揮得淋漓盡致之後,整個工作團隊的雛形也慢慢的興然而起了,那段時間我與哥哥的聯繫更加綿密,某一天我又接到了哥哥的電話,他邀約著我當晚是否能去『動物園』與他會面,他同時也要介紹幾位夥伴與我認識,我當然也就一口答應了今晚與哥哥的約會。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動物園,原以為動物園應該是在木柵的,怎麼淡水有一間動物園我竟渾然不知,還好看過哥哥『偷聽咖啡館說話』的著作,Anne當下馬上意識過來,原來哥哥口中的動物園,是曾經出現在哥哥筆下的一間咖啡會館,地點就離住家不遠的巷弄內,那天下班之後我馬上驅車趕往動物園,外星人鍾愛的地方果然就是與眾不同,如果看倌們想要照著住址找尋動物園的話,我敢保證,當你變成動物之後你仍然搜尋不到這間動物園,我亦是如此,不過在我還沒變成動物之前,我趕緊給哥哥打了電話,我在後頭緊跟著哥哥的足跡,那條路徑對初次造訪動物園的我來說幾乎是披荊斬棘啊!

 

來到動物園的當下,我在心裡嘩然一聲,天阿!這地方好有靈氣,我無法用文字來具體那股通透的靈澈,她並不是一座富麗堂皇的建築,但是那股舒爽的清晰,馬上拂進自己的身、心、靈,爾後『詩態』幾次重要的決策也都在動物園完成;當天我認識了很多新的夥伴,從這些夥伴的言談中我依稀可以感覺到,他們應該都是這個領域的翹楚,今天,我安靜的扮演著聽眾的角色,實在是因為我插不太上大家的話題,每一句話都是專業,中間又傪和著一些洋文,我想,當聽眾還是令我自在些吧!

 

稍早之前我很積極的尋覓一些企業贊助商,我還記的那天在經過哥哥的同意下,我也同時邀請了某化妝品公司的主管與我們一起會議,其實我最主要的目的只是想讓這些贊助商知道,今天我所邀請他們贊助的這張專輯主角,就是那麼的有內容、那麼的有素質,那天的會議大家談得很愉快,來參加會議的企業主管們,針對這次『詩態』的贊助案也樂觀其成,甚至於邀請哥哥能擔任他們家的品牌代言人呢!

 

那天主管要離開動物園之前還打了通電話給他們總經理,表達著他對贊助案的信心與支持,他同時也代表他們總經理正式邀請哥哥參加總經理的生日Party,當時我心裡總算暫時的放下了一塊石頭,心想著自己終於也為詩態盡了一份心力而暗自竊喜,殊不知,噩夢即將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