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61693541.jpg

在這世界見很多男人,總是很多賤男人。相同地,這世界見很多女人,也總有很多賤女人,早期時候不管男女,只要被稱之為『賤』,大部分都與貞節有關,因此古代的『賤』字可不能隨便脫口而出,古時候若要是被冠上『賤』字,那可是比死還痛苦的;不像現代社會,『賤』字可以朗朗上口,不爽的時候罵你幾聲賤,不高興或是生氣的時候罵罵賤,倒也無可厚非,只是很開心的時候,怎麼連『賤』字都能被用的徐徐如生咧?!幾年前朋友的生日聚會,男朋友心血來潮,特地去挑了女朋友極為喜愛的產品當她的生日禮物,我們早已經想到女生看到禮物時那動容的表情了,果不其然,當女方收到男方禮物時眼眶泛紅,殊不知女生在開完禮物的霎那間,竟半哭半笑得對著對他男人說『你好賤喔』,頓時泛紅的眼眶才又繼續的落淚,我在當時才深深的領悟,原來『賤』字已經變成歌頌讚美的形容詞了,既然如此,那麼『三隻小豬』被教育部認定為成語也就不足為奇了!

俺這廂又把話題給扯遠了,標題:『見男人見女人』,的確,您要是在你生活周遭稍微留點心,你真的會發現,見很多男女,很多都是賤男女,先說說見男人時所看到的賤男人,男人常說上酒家是為了交際應酬、為了生意、甚至於是為了美好的將來,其實不管為了什麼,總之『想去』才是標準答案,其他的說詞都只是註解罷了,說到咱們這些可愛的男士們,上了一天操死人的班之後,還要拖著疲憊的身體去酒店報到,然後明知那裏的酒錢貴到會出人命,還是拼了命的喝到要死要活,重點是還都是花自己的錢請小姐喝,你難道不知道那些小姐每個月的收入都在你之上嗎,你竟然還花自己的錢請他們喝你買的酒,真的是夠賤!

也有很多男性朋友喜歡在外面把自己當成是『甲組』的,老婆Call不理她,還要故意說些『 查博郎處理事情,查某郎是在亂殺小』之類的蠢話,然後繼續意氣風發的跟朋友你一言我一語,其實心裡是挫到靠北,回家之後大吵特吵,但是礙於查博郎的臉面,根本就不屑向老婆認錯,久而久之之後,婚姻慢慢的亮起紅燈,其實面子真的沒有那麼重要,你真的要認清一點,再怎麼樣陪你睡的攏係你某,你沒事殺紅了眼在朋友面前爭什麼小面子阿,你朋友又不陪你睡,你是在展什麼小氣魄阿,賤!

image.jpg 

見很多男人,當然也就會見很多女人,見很多女人,當然也就有很多賤女人,最經典的就是:來阿來阿,你打阿,有本事你打阿,就怕你不敢啦!通常聽到這種對話時,不管你是不是當事者,其實不打下去真的都對觀眾交代不了,君子又有成人之美,對方又這麼喜歡靠北的情況下,你不打真的對不起國家父母了,這種情況真常會發生在我們女性朋友身上,何必這麼犯賤咧!

還有就是我們會常見到一種女人,那就是拼老命的把裙子往下壓,或死命的把胸口衣服往上拉,這種人真是我認為全天下最賤也是最北爛最沒大腦的蠢豬,穿這麼短、弄這麼低不就是要讓人賞心悅目的,在家裡換裝時就應該知道尺寸了,怕短、怕低,不會不要穿喔(我的意思是說換別件啦),不要穿上之後到外面又拼命的拉、拼命的壓,是想讓全世界的人知道你有多麼端莊嗎?!這種女人基本上除了沒大腦之外,還真的是做作(假掰)到了極點,不過這種很北爛的舉動,我相信很多人應該都見過,如果當我們看到她們又拉又壓的時候訪問一下不知會如何吼?!請問小姐既然又拉又壓的,何必穿這麼低,開這麼高咧,老師沒教你『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嗎』!!

最後要舉男女最常犯的『賤證』,那就是我想告訴天下的女性朋友們,男人基本上比較不擅長用嘴巴說我愛你,不要每天問他愛不愛你,聽久了真的很靠北,他們也真的不擅長說,他們通常都比較期待用做的,但是我相信他們真的都很愛你;再來就是我也想奉勸天下的男士們,跟你們的女人說兩句我愛你,其實還真不會少幾兩肉,況且又不是說過了就不能做,不要每次當她們問你愛不愛時,總是要扯一堆我要是不愛你,我現在幹嘛跟你在一起之類的蠢話,不要靠北那麼多,他們真的只想聽到『我愛你』!

一樣米養百樣人,其實不管是見男人或是見女人,絕大部分的人還是值得歌頌的,話又說回來,明知道寫這些『屋耶謀耶』早晚要被『幹角』,可是心裡就是放不下那份滴咕的想寫,道別人的同時我才發現,原來賤的人才是自己!

【天下第一賤!天下第二賤都不是我,俺是天下最下賤@@】

304537240_f79a70d5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