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望著她靜謐的佇足在角落那端,我心裡卻泛起了許許的慾望,眼神順著她的曲線游移,再也壓抑不住腦中頻送的畫面,我忍不住起身將一切準備就緒!

 

 

 

水,徹底淋濕她美麗的烔體,水珠順著她的曲線滴滴落下,我靠向她,拾起滿是泡沫的海綿開始撫弄,我的手順滑過她玲瓏有緻的每一吋!

 

 

 

這時,我的心跳越發地加速,滴在她身上的,早就不知是我的汗水還是清水了,我呼吸急促了起來,我加快了所有的動作!

 

 

 

 

事畢,我早已累的攤坐在角落的那端。。。。。。

 

 

 

 

 

 

 

 

 

 

 

 

 

 

 

 

 

 

 

 

 

 

 

 

 

 

 

 

 

 

賽羚羊咧!

 

 

洗車真的好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