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了勇氣的MV之後,心裡突然有點酸酸的,或許是因為自己有幸成為『詩態』的工作夥伴,所以特別能感受到所有的冷暖;那天艷陽高照,我想溫度即便沒有40也一定不低於38,大夥頂著幾乎令人熟透的艷陽,東跑跑西跳跳的,大家總是好不忙碌的籌備著每一個拍攝的環節,縱使在過程中出現了一些小瑕疵,但是總算還是讓『勇氣』誕生了。

 

那是一股因緣聚合的『勇氣』,集合了好多人的力量,更夾帶了好多人的祝福,這股『勇氣』絕非一般的『勇氣』,我相信這是佛菩薩在冥冥之中轉化給我們的『勇氣』,大家無不讚嘆這股勇氣的形成,縱使它不斷的一直被考驗著、縱使它曾經讓我們一度萌生過放棄的念頭,但是我們銜著佛菩薩給我們的力量,終究把它給完成了,不僅如此,奇妙的是它竟也成了『詩態』的強力主打。

 

『詩態』的製作部分也因為勇氣的誕生而告一段落了,接下來要面臨的又是另一項新的考驗與挑戰,沒有人能夠預判它的張力能延伸到哪?更沒有人能夠具體的說出它的完結又會是在哪?但是我們卻傻傻的繼續想著如何把『詩態』躍昇到另一個層次,就在辛苦拍完MV的那天,哥哥留下了我與龍爺繼續討論這條路應該要如何的延伸下去(那時候所有人都已經累到魂不附體了),後來我們決定了讓這條路成為一條『不歸路』,而我們卻很心甘情願的選擇這條不歸路繼續前進。

 

我一直沒能忘記『純詩主義』的魅力,哥哥更是時時刻刻都沒有忘記他的『詩活主義』,龍爺一直在我們的團隊裡扮演著開疆闢土的角色,這樣的結合,沒有道理走不下去,這樣的努力更沒有停止的理由與藉口,加上我們深信佛菩薩的靈動一直在潛移默化的幫助著我們,我們不給成功下任何的定義,但是我們堅信我們絕對有達成目標的魄力!

 

種種的一切具象始終一直在鼓勵著我們,我們更是每每都懷抱著感恩的心情作業,我不知道這條路是否能造就出英雄,如果我們的前世緣份都在今生繼續接續,那麼我們絕對有那股氣慨來造就一切,就當是安靜的在顛覆某些事物吧,我們正安靜的努力著,我們更安靜的在前進著;這幾天龍爺的能量完全的爆發出來,那銳不可檔的氣勢與能力是多麼的所向批糜,哥哥那連呼吸都得偷時間的行程,以及哥哥原本就具有的氣質與專業,這些具象不就都是一直在加持著我們的能量嗎!

 

我們都不是時勢造就出來的英雄,但是我們卻憑著一顆勇敢的心在創造著時勢,我們跟隨環境也好一段時間了,現在我們開始勇敢的在創造環境,在商業氣息濃厚的當下,我們卻很逆向的選擇用『詩』來為生活加分,我想!我們不僅心甘情願的在學習當外星來的螞蟻,我們更死心踏地的將『詩活』奉為另類的信仰精神,哥哥加油!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