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接到哥哥的一通電話...<FRANK..晚上我要去台中..你可以載我到捷運站或是台北車站搭高鐵嗎?!>..開玩笑...哥哥的事情怎麼可能會讓我有想要拒絕的想法...我當然毫不考慮的一口答應了....

 

晚上看著哥哥家裡的燈..不亮...它就是不亮...八點...九點..強強要十點了...它...終於亮了.....趕緊打個電話給哥哥...<時間快來不及囉...哥哥你要快點喔>...十分鐘後我們約了在他家樓下碰面...趕忙著又趕去動物園聽著哥哥新壓片完成的詩態...看著哥哥跟清源很認真的在聽著...我跟老婆在旁邊靜靜的待著深怕連呼吸都會影響到他們倆對音質的判斷...在我聽來不是都一樣嗎...甘屋差?!...看著哥哥很緊張的聆聽著...他的表情似乎沒有給這片新壓好的CD滿分...後來清源換個片子再換部機器....終於見到他開心的笑了...笑的同時還不忘給我一個擁抱呢....我只是搞不懂他為什麼總是喜歡耶耶耶的亂叫...都幾歲了還這樣玩...不過我知道...他真的好開心....

 

在歡心之餘..我們知道高鐵不等人的...上了車之後...我那運將的個性充分的流露出來...哥哥問我是不是能載他到台北車站...天啊!!...從淡水到台北車站???...我開玩笑的跟哥哥說...阿都認你當哥哥了..我還能怎樣喔...其實就像稍早說的那番話...哥哥的事情怎麼可能會讓我有想要拒絕的想法....上了車之後...一路上我幾乎把這台車的性能發揮的淋漓盡致...一路上我們就聽著另他開心的那片CD....

 

一路上哥哥唱著...我原本還有點小靦腆的不敢開口...開什麼玩笑阿..主唱就在我身邊...聽著他的歌...跟他飆歌??我又不是神經病....但是哥哥快樂的情緒很快的侵襲了我身上的每一個細胞...很自然的..很肆意的我跟他一起唱著..好過癮...被他搞的真想喝酒呢...哈...

 

很快的就到了車站...哥哥下車之後...我的情緒很快的就沈澱了下來...一路上跟老婆沒有太多的交談...我想著一件事情...這樣的熱鬧能持續多久...片子就要發了...相對的告訴了我...我們這個團隊或許也就會慢慢的不再凝聚了吧...很快的我又會從熱鬧的氛圍中到角落裡去...跟哥哥的認識跟所有夥伴的認識也一段時間了...我常問自己..我們到底貢獻了什麼...那是很具體的也是很現實的想法...我很努力的在想自己到底貢獻了什麼...如果100分是滿分的話...我給自己打了2分...這2分還是我很努力才擠出來的一個分數...

 

我涉入的程度並不很深..說不出的一種落寞...那天在哥哥家喝了點酒..聽著他辛苦的那一面...自己顯得更加的慚愧...突然覺得自己憑什麼是這團隊中的一員...如果真要給一個理由的話..或許就是緣份吧.....我不知道這樣的緣份會持續多久...能持續多久...該又持續多久...但是熱鬧後的那個角落...我隨時準備回去...就在最熱鬧的那個時候回去....因為那才是我來的地方.......祝福每一位夥伴們....祝福詩態....由衷的祝福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