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nghua5.jpg 

將息了好一大段時間的部落格,拍掉微許封塵,如果它是一本書,現在的空氣中應該會瀰漫著些許的灰,吸進了若干的塵粒,咳兩聲,然後坐定在書案前,這不又開始繼續文字的敲打了!

 

我沒有一絲的文人氣息,熟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性格裡潛藏的盡是極粗的線條,這大半日子,我偷懶著不敲打一字一句,與其說是偷懶,倒不如說是『壓抑』來的貼切。以前,週五的夜晚是我更新部落格的固定時間,這個習慣,我被制約了將近兩年,突然停了,其實好不習慣,其實很多的字句會不由自主的在星期五的夜晚開始堆疊,漸漸的浮印成一景景的映像,沒有開格爬它幾句,心裡實在不甚舒坦,久沒寫了,千言萬語自然也就變得安靜下來,但總覺得這不是痛快,姑且不論文字堆疊的結果是好是壞,只知道自己心底的那個癮始終沒有飽足!

chunghua6.jpg  

最近雖然極少晃近這座虛擬的城市,但在現實生活中,我卻一刻也不得閒,重新回到職場生涯,選擇的工作竟是不允許有任何『調適』時間的創意工作,這倒也符合我這隻神經病不安於室的性格,只是『操』的程度,竟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之外,還好自己曾經幹過『工作狂』的事情,所以面對一切『操』字時,自然也就處之泰然了,台北的節奏的確是快,快到你連下一秒都必須緊接著思考到下一秒,腦袋裡還沒來得及消化剛剛的會議過程時,人,就已經處在另一個活動現場了!

 

早年前曾經閱讀過一本書『主管若不變成鬼,屬下怎麼能成材』,這段時間我對公司的領悟是,我們公司既沒有主管也沒有屬下,因為滿屋子都是『鬼』,一屋子與時間賽跑的鬼,滿滿都是三頭六臂的鬼,難怪今年普渡,公司準備的特別豐富,我想老闆最主要的目的,除了要敬拜處在無形世界的『好兄弟』外,我想祭祭我們這些『鬼』,才是老闆主要的用心吧!

 

荒廢了將近兩個月的部落格,唯一讓我不捨的就是我的會員年限還沒有到,就這樣停止了,心理實在有點給他很難平衡,如果這就是我重新開版的原因,我想那應該是最『北爛』的理由了吧!不過話又說回來,錢都花了,實在沒有不使用的道理,人家都說使用者付費,我都付費了還不使用,就會覺得自己有點『淡薄阿北七』,雖不聰明,但也決不想立志當個『北七』,更何況猛鬼最近都紛紛出籠,摩拳擦掌的準備11/27日的來臨,這廂我若不隨著反骨兩句,上,對不起天地,下,對不起父母,心理著實有愧,古有明訓『選賢與能』,雖然前不見賢達,後不見能人,但也唯有在這番痞客天地中一吐為快,那才是王道!

 chunghua7.jpg

最近很多事情都令我急欲分享,雖說瞬息萬變,但被我捕捉的那些剎那,還真能暫時紓解讓人高壓的情緒,很開心重新開啟這個荒落的天地,僅用此句『歡迎光臨』,期待再相會囉!!

81_200903130215224smsM.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