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480b5dd42ac.jpg 

『零極限』這幾個文字的組合,似乎不太容易讓人了解他所要表達的內涵是什麼,早在大半年前,永智哥哥就一直向我大力推薦這本書,每當聽著哥哥在敘述這本書時,我心裡總是不太能閱讀到哥哥想要傳遞的訊息到底是什麼,我只知道他是為我好,心理老是覺得『零極限』太專業了,什麼負責?什麼清理?但是基於我對哥哥的尊重,我很難用不禮貌的OS來形容我當下的想法,但是我必須承認,在那時候我只要聽到哥哥分享『零極限』時,我總覺得有點北爛,四句話就能改變人的一生?那麼那些念經念一輩子的和尚尼姑不就要嘔死了,也或許當下自己的現實狀態並不是很好,所以不管是零極限還是有極限,我實在很難裝進腦子裡面,窮到連鬼都不想抓我了,哪裡還有那個美國時間去讀『零極限』,也正因為當時被無奈充斥了全身,滿腦子只想找錢,因此也一直無心於哥哥的大力推薦,所以一直遲至上個月我才正式的跟『零極限』結緣!

上個月突然心血來潮想去書店晃晃,其實也是刻意的想去買這本書來看看,看到書的封面是這麼說的:創造健康、平靜與財富的夏威夷療法!哇靠,光看到財富這兩個字,口水差點沒泛出嘴角,而且封面貼了斗大的標籤『7 9折』,哈哈,就買了吧。回家時有點迫不及待的翻了幾頁閱讀,怎麼眼皮開始重了起來,書裡探討的其實就是『意識』這件事情,意識、潛意識、超意識、神性等等的內在,或許是不曾有過與自己對話的經驗,因此剛開始閱讀這本書時,說真的,還頗有睡意的。

初讀到這本書的時候,我總是跟哥哥說這本書我讀的有點困難,畢竟裡面所陳述的一些邏輯,對我來說是非常陌生的,雖不說怪力亂神,但是這本書卻會讓我泛起一種好奇,也不見得是求知慾的好奇,但是就會想要繼續的讀它,只是剛開始的確會讓人想睡,不是內容枯燥,而是邏輯上的適應,我花了一段時間把自己的邏輯調整,漸漸的我也開始學習書裡面強調的『清理』,開始清理自己的內在,而且我也開始探討以前所謂的靈感,到底是靈感?還是只是一種記憶的重播?我開始清理自己內在的記憶,很多的現象其實都只是自己內在的記憶重播,我們必須把內在的記憶清理,唯有清理才能騰出空間,騰出來的空間所要放置的就是所謂的『靈感』,剛開始讀到這邊時,我極端的痛苦,因為真的不知道書裡所表達的到底是啥?總之就死馬當活馬醫,每天默念著這四句話: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只知道那是清理內在的四句話,我期待在我清理之後,能有奇蹟在我身上發生!

感謝修藍博士帶給我這四句話,我花了一個月的時間讀完『零極限』,同時也在這段期間開始學習清理自己,我不知道是巧合還是奇蹟?原本與我對立的人,我們竟變得和睦相處,而且我深深的感受到對方的善意,他們在我最失意的這段期間,不斷的給我鼓勵,不斷的為我加油,他們原本都應該是與我對立的人!我跟Anne之間的口角變少了,我開始感謝我身旁的這位枕邊人對我的付出,我更深深的體會到她的辛苦,我的經濟狀況雖然沒有大幅改善,但是我每當該支出時,總都能每每的讓我安全過關,到現在我一直沒有忘記這四句話: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

我突然意識到一件事情,我必須把這本書推薦給所有我認識或不認識的人,我總覺得那是我的義務,我每天不忘用『荷歐波諾波諾(Ho’oponopono)』的大我意識來清理著自己,各位現在所聽到的背景音樂,也就是零極限的音樂,當然它並不是隨書附贈的,而是我上網搜尋下載的,每晚我總是聆聽這篇音樂直到睡去,很慈祥的一篇音樂,等等,千萬別討論到版權不版權的,這樣就煞風景了,哈!

我希望有緣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請你也試著去探索『零極限』的狀態,我深信各位也一定會感受到在我身上般的奇蹟,不斷的清理,只要我們願意不斷的清理自己,願意不斷的將自己交給『神性』,試試看,奇蹟很快就會發生的,大我的平靜!祝福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