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009.jpg

世界各個角落似乎都離不開『假鬼假怪』的現象,大從政治人物的每一舉一動,小至市井小民的奇裝異服,從頭到腳,閉著眼睛都很難不看見『假鬼假怪』的表徵,不管是視覺或是聽覺,其實都甩不開『假鬼假怪』的範圍;不過話又說回來,很多人是真的喜歡假鬼假怪,可是很多人卻必須很不得已的假鬼假怪,如果正在瀏覽這篇文章的您是客服人員或是服務業的朋友們,你們如果不假鬼假怪還真的生存不下去,一天承受了那麼多客訴電話的怨氣,但是卻又必須很客氣的面對每一通通的『幹角』,這些客服人員的假鬼假怪實在是出自於情非得已,如果可以,我想這些服務業的朋友們應該都很想對那些『澳客』說句:謀哩系咧靠北喔!      

   

記得我之前在服務客戶的時候,看破了設計圖說爛了嘴,客戶還是會有很多為什麼?當時就真的很想送客戶一句話:你是不識字喔!不然就是會聽到客戶給你一堆很芭樂的建議,當時我也必須假鬼假怪的點頭大表贊同,心裡的OS卻是:甲熬?!你自己來做就好了啊。不過話又說回來,客戶不這麼樣的『端』,就一點也不像『客戶』了,不北爛的不是客戶、不靠北的更不能成為客戶,不懂裝懂的的那才是真客戶;話題又被我岔開了,最近只要眼睛或耳朵拂掠過『客戶』的字眼時,潛意識就會不由自主的冒出一堆想幹角的行為出來,這個症頭其實很久了,我想應該是另外一種自發性的『精神官能症』吧!

在把話兜回來『假鬼假怪』的主題,時下很多的青年男女,其實應該是說時下有很多的男女都太喜歡假鬼假怪了,很多女性同胞很喜歡把裙子穿的短短的,然後再拼命的用手將裙子往下拉,試圖想遮蓋些什麼,街頭巷尾隨時可以看到很多女性同胞都在做這種假鬼假怪的事情,做這些事情的查某人不知道是不是都有視障,難道你不知道自己的裙子有多短嗎?穿出來了才在那邊拼命遮蓋,這種行為看起來真的是很靠北,假掰到了一個極點;穿低胸衣服跟穿短裙也是異曲同工之妙,兩個肉球故意讓他爆出個幾分之幾,然後又一隻手在那邊拼老命的把衣服往上拉高,這又是一個視覺障礙很典型也很靠北的例子!

男生也是假鬼假怪界的翹處,很多人都會在女性友人面前端著一天的姿態,絕大部分還不是想跟女性友人在床上端上一晚的姿勢,最近晃了幾個部落格,看到很多男格友的部落格搞的跟閨房一樣,除了視覺上的浪漫之外,在部落格上面也都寫著很多很靠北的文字,我就搞不懂是不是真的那麼孤獨?不然就是把自己的照片搞的酷酷的,針對每一篇迴響的回文都寫的筆走龍蛇的,但這些部落格又都不是出自名人,我知道很多名人的假鬼假怪,其實也是出自很多情非得已。不知道耶,每次看到這種類型的男士部落格時,我心裡就會有一種很莫名其妙的『賭懶』,再仔細瞧下去時你就不難發現,這些人都會主動出擊的在很多美眉的BLOG留言,那種從文字裡面通透出來的關心,真的令人做噁,在做噁的同時我依然會很依照慣例的冒出一句『林娘咧』!看來男人的假鬼假怪好像比女人的假鬼假怪還賤,各位看倌,俺真的只是有感而發,沒有在含沙涉影,看倌們可千萬別惱,不過話又說回來,以上所寫的斑斑事蹟,就真的很靠北咩!

ghost010.jpg 

我不是一個粗中帶細的人,我是一個粗中還是粗的大老粗,所以可能對『假鬼假怪』的現象會特別敏感,中國人常說『禮多人不怪』,我倒不這麼認為,凡是只要『過』了總是不好,文章中提及很多『靠北』、『北爛』等等的字眼,絕不是在鼓勵這些文字的使用,只是用這些文字來形容真的很可以一語中的,如果要用假鬼假怪的方式來說,縱使說了三天三夜都形容不出來那個味兒,我想各位應該懂的。所以這篇文章還真應該列為輔導級才是!哈!

其實假鬼假怪在政客、藝人、名人的身上更是層出不窮的氾濫,苦民所苦就是最典型的假鬼假怪,還有某些藝人明明裝了奶,還要詭辯說是吃中藥長大的,這也都是假鬼假怪界中最被津津樂道的話題,所以這些政客、藝人、名人的假鬼假怪還真的是族繁不及備載,等下回有機會俺在分七十二回、三十六路、一十八篇連載分享給各位看倌囉!

 

show_imag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