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官:我們的團隊是懂得苦民所苦的。

 

民意代表:我只知道為民喉舌

 

警察:我們是為人民服務的。

 

老闆:我不會忘記你的貢獻。

 

員工:明天我就不幹了。

 

銀行:我們都是一家人。

 

記者:我不會告訴別人的。

 

台鐵:本列車將準時抵達。

 

律師:這場官司不好打。

 

客戶:我們的預算一定足夠。

 

商人:大虧本、大出血、大拍賣。

 

藝人:我們只是朋友關係。

 

政客:我一分錢都沒收。

 

長官致詞:我只簡單地講兩句。

 

父母:我幫你把紅包存起來了

 

女生化妝時:馬上就好!馬上就好!

 

男朋友:她哪有你漂亮!!??????

 

老闆:這件是最後一件!算你便宜啦

 

網友:我還沒跟別的網友見過面。

 

靈異節目:都是真人真事...我們絕對沒有作假。

 

公務員:馬上為您處理

 

電信業者:我們是虧損的。

 

中油:浮動油價的機制是比照國際標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