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1。。

A桑:我想吃檳榔,

法:你吃啊。

A桑:習慣性的向窗外吐汁!

A桑:法,你怎麼沒開窗戶?

法:望著車窗蜿蜒而下的檳榔汁。。。。幹!

 


 

PART2。。

A桑:前面那輛車搞什麼東西,幹麻在我們前面停下來?!

A桑:下車走向前車行李箱,邊推邊喊著:搞什麼東西啦,幹麻停車啊?!

前車駕駛:膽顫的回道,先生,前面紅燈。。。

 


 

PART3。。

法:你今天喝很多了,我們幫你把車子開回家好了,

A桑:不用啦,我沒問題啦!

法:可是你們家附近那麼難停車,你確定可以?

A桑:放心啦,又不是第一次,OK的啦!

法:那你到家之後給我們打通電話報平安囉!

 

A桑:我到家了,真幸運,還停到一個好大的停車位。

 

翌日。。。。

A桑:我車不見了!

法:怎會這樣,會不會被拖走了?

A桑:不可能啦,我昨晚停在停車格裡耶?!

A桑:我已經找好幾次了,幹!你們陪我去報案吧!

員警:我們先查一下你的車號,搞不好在拖吊場裡,

A桑:不可能啦,我停在停車格裡耶!

員警:先生,你的車被拖到復北拖吊場,你快去領車吧。

 

A桑:你們憑什麼拖我的車,我停在停車格裡耶!

管理員:先生,對不起,你停的地方不是停車格,是機車待轉區!

法:林娘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