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9/4 am04:42

我深信在這抹未央夜裡,一定還有很多辦公室的燈光點亮著,如同現在的我與我們可愛的設計師-菇奶奶,正陪著未央夜的消逝,而等待著即將探出的那一絲朝陽露出,但是各位看官,這番的樣態絕對不是浪漫的情景,其實我們等待著是那呼之欲出的設計圖稿如果你想謀害你的朋友,那麼就慫恿他去參選!如果你想殺了你朋友,那麼就設計他去設計公司上班!俺保證你絕對不用吃上任何一條官司,因為那絕對是遠比『好折凳』更殺人於無形的最高境界。

 

昨日與Anne到頂好超市採購一些要巴結『好兄弟』的好貨,經過菸酒專區的時候,不禁的向Anne冒了一句話『好久沒喝紅酒了』,心裡想著,的確好久沒有餟上一口紅酒了這時與永智哥哥把酒言歡的畫面隨之映現了出來搬離淡水已經76天了,其實離開淡水對我而言並沒有太多的傷感,唯一令我感傷的就是必須要拋棄掉與哥哥舉杯邀明月的情境,今晚在等待設計師出圖的空檔時,我把自己埋進了哥哥的部落格裏,在他的部落格裏,我不斷的翻攪著咱哥倆的許許回憶,心裡突然咚的一震,我內心被那股惆悵的失落侵略了。。。

 

俺們從『純詩主義』開始結緣,接著因為『詩態』締結出了家人的情感,原本想在俺部落格記述著『詩態』的故事,一股腦的寫了23篇的『詩態』點滴,卻因為故事有很多的狀態,我的功力還無法用文字來具象而作罷,那23篇的『詩態』云云,不過只是故事的1/3罷了,雖然已經停止了『從詩態觸摸記憶』,心裡卻是滿滿的被故事烙印,這故事的確可以藉由哥哥精湛的文筆來出一本書了!

 

原本就不嗜杯中物的我,卻被哥哥這位時尚達人感染上了品嚐紅酒的喜愛,心想著自己這個土炮,喝哪門子紅酒啊,還記得第一次去哥哥家裡作客時,咱哥倆就飲盡了兩瓶紅酒,也就在那時候讓我愛上了紅酒的味,原來喝紅酒的同時再配上若干的起司,竟可以將紅酒的香醇給勾勒出來,慢慢的,我開始向哥哥學習認識紅酒,從對五大酒莊的了解,到如何醒酒、如何用眼睛用味蕾來判斷紅酒的優劣,紅酒!確實是一個會令人不可自拔的玩意兒!

 

我無意提升自己的Level,雖然喝了一年多的紅酒,但是我心裡扔然是個著實的土炮,在品飲紅酒的同時,我仍然惦記著我那雙時尚的『藍白托』,在品飲紅酒的同時,我仍然不忘那件伯公輩常穿的麻紗汗衫(這件汗衫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左胸口袋少了農會兩字),在品飲紅酒的同時,我更不忘那位親如家人的好友-永智哥哥,如果哥哥能看到這篇文章,我想藉著這篇文章讓哥哥知道,法蘭克弟弟真的很懷念當時的把酒言歡,我更想告訴哥哥。。。

 

 

回國的時候,麻煩去機場的免稅店弄兩瓶紅酒過來(這才是整篇文章的重點)!!哈哈。。。。

 

 

 

 

9/4 am06:13。。。設計圖還在生產中,哇。。。林娘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