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不出東西是種痛苦,好像回到了學生時代那般,老師早已把你明天應該準備的字字句句,規定的清清楚楚,連本子得什麼時候呈上供桌都律訂的分秒不差,回家時的第一件事情就是開始在心理咒罵八百句,然後挾著剛剛所產生的怨念,心不甘情不願的動筆,手上寫的是一回事,心理想的又是一回事,這份痛苦在我的學生時代時從沒打折過。

 

也不知道是哪根神經去絞到哪條電線,就這麼一個莫名奇妙之後,開了這個Blog,不太認真想想,這個部落格也快一週歲了(認真想想,其實也想不出到底多少日子了),本來只是把它當成一個出口,感性點來說呢,它是一個情緒的出口。理性點來說呢,它是一個練文筆的出口。隨性點來說呢,它是一個可以咆嘯、痛苦、大笑、裝瘋的出口;感覺上它似乎是一個功能強大的好玩意兒,所以我開始認真的探究這一個田地!

 

先從我的好友說起吧,其實也素昧平生的,八百根棍子也打不著一點邊際,用我的好友來定義,搞的內向的我還有那麼點的不好意思咧,後來發現,其實我的好友大部分要的只是一個回應的人氣,(我說的只是大部分,有些小部分的好友其實也還蠻nice的),習慣了這個不需要太認真對待的好友定義之後,寫的東西也開始豁達了些,反正也沒啥懂自己的人在這兒溜搭,或多或少也就豁出去了,也沒人認識咱,咱自然也就懶的包裝了,所以很自在的開始在俺的火花世界隨意碰撞。

 

可是突然發現。。。。

 

寫不出東西………

..............

好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