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不可考

場景:家

道具:冰箱

人物:Frank&崔先生

 

【慌張】的說:崔,剛剛從你家離開的時候,你有看到我把企劃案拿走嗎?

崔【不耐煩】的說:你又來了,每次東西在你手上總是不見,你明明就把企劃案帶走了,你還跟我要了一個牛皮紙袋裝進去耶!

【心虛】的說:那可能是在車上吧,我下去看看好了!

【慌張】的說:崔,找不到耶,車子跟家裡翻遍了都找不到耶!

崔【著急】的說:別鬧了,這份企劃案搞了我們五六個小時,過兩天就要用了,快去把它翻出來啦!

【內疚】的說:沒關係啦,如果真找不到,那我只好就憑記憶再重新騰一份出來好了!

崔【刺鳥】的說:反正你要是真的生不出來的話,你在CALL我唄!

次日。。。。

F 【開心】的說:崔,企劃案我找到了啦,YA

崔【開心】的說:水啦,在哪兒找到的啊?!

【驕傲】的說:冰箱

崔【認真】的說:幹!

 


 

時間:不可考

場景:辦公室

道具:合約

人物:FrankNelson

 

F 【驕傲】的說:N明天早上我要去新竹簽一份合約,麻煩你跟老闆說我早上不進公司了。

N 【關心】的說:那你明天要帶的東西都準備好了吧?!

F 【正經】的說:放心啦,該帶的都放進公事包裡了!

次日。。。。

F 【內疚】的說:N你可以現在跟老闆借車來新竹一趟嗎?!

N【著急】的說:發生什麼事了?!

F 【輕輕】的說:我合約忘記帶了!

N 【認真】的說:幹!

 


 

時間:不可考

場景:車內

道具:名片

人物:FrankKen

F【正經】的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專業是非常重要的,要當個好業務,什麼事都能忘,就是不能忘記檢查!

K【認真】的說:你放心,這些我都會記起來的,這是你第一次帶我跑客戶,我一定會好好學習的!

F 【驕傲】的說:只要頭腦清楚,什麼狀況都可以有適時的反應的!

K【認真】的說:我一定會好好學習的,咱們下車吧!

F 【在客戶門前內疚】的說:我名片忘記帶了!

K【認真】的說:幹

 


 

時間:2009/7/31

場景:辦公室

道具:信用卡

人物:Frank&全公司同事

【輕鬆】的說:老婆,車子沒油了,給我信用卡加油吧!

婆【嚴謹】的說:你要把卡片收好,我實在很怕你搞丟!

【胸有成竹】的說:你放心啦,信用卡那麼重要我怎麼可能弄丟!

一小時後。。。。

婆【擔心】的說:我看你還是把卡片放我這好了,等你要加油的時候我再拿給你,我真的很怕你弄不見!

【信誓旦旦】的說:謀口林啦!你安啦!   

 

30分鐘後。。。。

F          【心虛】的說:老婆,卡片不知道放哪去了?!

老婆    【無奈】的說:你不是就放在桌上而以嗎,這樣你都能搞丟!

同事男【氣喘】的說:後面找遍了都沒找到耶!

同事女【關心】的說:會不會被NB還是公文資料壓住了?

老婆    【什麼都已經不想說】。。

同事女【慌張】的說:會不會放在剛剛已經快遞出去的資料內?!

F          【愧咎到死】的說:老婆,麻煩打電話去快遞公司取消剛剛那份快遞!

一分鐘後。。。

F           【開心】的說:不用打了,我找到信用卡了,在面紙盒裡!YA

全世界【認真】的說:幹


 

 

 

 

 註解:

    研究一晚的企劃案,又熱又渴,回家第一件事情當然是開冰箱拿飲料解渴,手上資料那麼多,順勢把資料擱在冰箱裏頭好騰出手來拿飲料,合邏輯吧!

    合約是那麼重要的東西,為什麼不特別裝訂,就用幾張A4紙幾根釘書針搞定,誰會去特別注意那份合約書啊!

    為了不被客戶因為遲到而影響公司形象,所以我也是急忙的出門,慌亂的情形下,誰會去記得名片那小東西阿!

    面紙盒裡的信用卡事件是兩天前的故事,至今我一直認為那是一樁靈異傳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