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週末遠離台北的塵囂,驅車前往那戶暫時在鄉間寄情的家,這每個星期的舟車往返,儼然已經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份,每次只要到了週末,心情總是有著很兩極的落差,要重新整合早已習慣的城市耀動,前往純樸的小鄉鎮暫時當個慢活的草地人,雖然有點舟車勞頓,但是只要能離開台北,我想我會欣喜的用所有的一切來交換,只要能離開台北。。。。

 

【暫時叉題一下】:這些天讀到了一篇新聞,斗大的新聞標題標注著『阿兵哥站哨,有傘遮陽,有電風扇吹』,當記者訪問到部隊長官的時候,長官的回答是『要在35度的高溫下站兩個小時的衛兵,的確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所以為了體恤這些勤務衛兵,因此在崗哨設置了陽傘及電風扇』,不知道發言的是該部隊哪位白爛到極點的長官,為了體恤阿兵哥的辛勞,所以要設置洋傘電風扇,那麼你怎麼不體恤一下阿兵哥的思鄉之苦,乾脆也把阿兵哥的家搬到部隊來算了,順便把他馬子一起接來還省的麻煩;這是什麼謬論阿!這些長官的頭殼除了腦漿之外,應該還混雜著若干比例的大便吧,真不知道到底是阿兵哥的錯?還是長官的錯?臨時動議讓我幹角一下,還請看官們多多見諒

 

 

 4087578744.jpg


『回歸正題』:今天大哥打電話邀約我們一家子到海邊走走,誰不知道帶他寶貝女兒去玩水才是他主要的目的吧,不過我不得不佩服我大哥找點的過人之處,永遠都能找到人煙稀少,但絕對是正到讓人會翻臉的景點,好停車就一定不在話下了,即便是美死人的景點,你都不必擔心會有人擠人的困擾,這就是我佩服大哥的所在,以下的這些張張照片,如果看官們有興趣,再麻煩留言作記,咱再想法子看看,要如何通報看官們詳實的地點,因為真的太難找了~@@


看看這偌大的海灘美景....真不得不誇讚我大哥這位找點達人囉!!kjhgfd.jpg 

 


在這悠揚的藍天白雲呼應下,整個人都給他神清氣爽起來了!!

lkjhg.jpg 


 

果然是<摸蜆兼洗褲>!!

 

oiuytryu.jpg 


這隻才是今天的角兒啦!!

986.jpg 


真的只有在鄉下才有這種好貨色!!

lkjhgf.jpg 

 

 jhgf.jpg

 


瞧!!!這抹夕陽絲毫不遜色於淡水吧!!

uytrt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