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部落格開板至今,今天應該算是我對我的部落格最負責的ㄧ天了,不到24小時的時間,竟一口氣的寫了三篇文章,最近發現我的部落格多了很多的新看倌,歡迎這些新朋友的垂愛,即便你只是路人甲乙丙丁,我都很真誠的感謝,至少你們願意在我的火花世界裡留下你的足跡,哪怕可能只是霎那的曾經,我仍然誠摯的歡迎;至於老朋友們對火花世界的不嫌棄,那更是銘感五內,不管是新看倌或是老朋友們,咱也就繼續給它讀下去吧!

 

記得在三個月前哥哥去了一趟日本,在機場的時候他給我打了通電話,除了交代一些例行的事務之外,哥哥很感性的告訴我:哥哥現在在機場了,等等就要上飛機,突然好想你們,想聽聽你們的聲音。當下我突然接不出話來,也只有很官場式的要哥哥ㄧ路順風,其實在我心裡,早就被哥哥的那番感性鋪的暖暖了。

 

最近哥哥又開始把外星螞蟻的性格發揮的淋漓盡致了,飛來飛去的他,現在又不知道杵到地球的哪一端去了,今晚跟媽媽、Anne聊了好久,話題竟全都圍繞在這只外星螞蟻的身上,陪媽媽看了『心戀』,又把哥哥的書翻出來給老母親看,雖然媽媽只跟哥哥有過一面之緣,她卻很正經的告訴著我和anne,永智這孩子很善良,是個好人,不管在任何時候我們一定都要跟他緊緊相依,我不得不佩服老人家的智慧,雖然媽媽不是江湖術士,但是他卻看到了哥哥最美的那一面『善良』!

 

我再返回去哥哥的部落格看著他所寫的字字句句,除了再度讚嘆他那厚實的文筆功力外,我的浪漫性格也再度的被勾勒出來,從互不相識到現在變成緊緊相依的家人,在詩態的最底層,我們都同時的失態,但是我愛死了這樣的失態,因為我們的情感對待,一次比一次的扎實,從朋友的態度很快的轉化成家人的擁抱,我們沒有用特定的態度在面對彼此,大家都很有默契的用一種非常隨性的真誠在面對彼此,心裡頭突然極度的思念起我這位哥哥,老母親也一直催促著我趕緊聯絡上哥哥,畢竟這趟路途那麼遙遠,總也得稍個平安的訊息回來!

 

我突然地看到了媽媽關心孩子的那份慈悲,而這份慈悲並不是因為他是我最好的哥們,我想在母親的心裏早已留下了哥哥的位置,他就是這麼的惹人疼,不是嗎?!猶如我的部落格標題那般【火花一個很俗氣的網誌銘,沒有絲毫的創意,更遑論會有所謂的新鮮感了....裏面記述的只是很平凡的一些擦撞...人與人的擦撞..人與事的擦撞..或許就這樣碰撞出了火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