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這個週末假期的夜晚特別清爽,帶著老婆到淡水老街晃了一下,其實老街對我來說就好像是自家門前那樣的親切,在部落格的幾篇文章裏,都特別的勾勒出我對老街的情感;今晚有點仲夏夜的氛圍,即便現在還是寒冷的二月,但是卻有著仲夏夜的清爽芬芳,在老街走著晃著的時候,看見一群民眾簇擁在一個角落,原來是大家群起著在觀望放天燈呢!索性我也跟老婆買了一個天燈,同時把心裡最誠摯的願望與祝福刻畫在天燈的四個面向,老闆說這樣才能心想事成,我還是那個聳聳肩的招牌動作,但是不忘給老闆一個微笑,不管是真是假,這是我有生一來第一次施放天燈,我很真誠的祈願,很真誠的祝福……

 

 

 

相片0256.jpg

 

 

 

相片0257.jpg

 

 

 

相片0258.jpg

 

 

 

相片02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