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就在2008年三月的某ㄧ晚,我與朋友又很例行性的相約在那間咖啡廳聊著我們的話題,哥哥突然的從他的位置走過來找我們,應該是說找我朋友吧,他很高興的跟我朋友聊著『純詩主義』的概念,藉由朋友的介紹,就這樣,我跟哥哥開始結緣了…….

 

從『純詩主義』的架構開始延伸了很多的話題,不知怎地,我竟然陶醉在純詩的主意裡,聽著哥哥如何敘述他對純詩主義的概念與想法,從他的對話中,我開始慢慢的消化,因為對我而言,『詩』是一種很不著邊際的想法,我不得不承認我是一個很實際派的人,『詩』對我而言是很做作很虛偽的,但是我卻在與哥哥的聊天過程中開始對『詩』產生了興趣,因為之前對『詩』的誤解,所以我得歸零自己的心態,好讓我真的能夠很純粹的進入『詩』的領域。

 

與其說我對『純詩主義』產生興趣,不如說眼前的人說服了我,我開始對張永智這位仁兄產生好奇,畢竟我與哥哥的世界是倆個極端,而我卻做好了進入『詩世界』的心理準備,其實當下的我是慌張的,畢竟對我而言,那個世界是我完全陌生的,第一次與哥哥正式的聊天就聊了五六個小時,但是我不否認,我很享受於這五六個小時的對話。

 

回到家之後,我第一件事情就是上網搜尋張永智,天啊!方才在我眼前的這位仁兄竟然是如此的赫赫有名,難怪我的朋友如此的推崇他,我從網路取得的資料來看哥哥,他根本就是怪物嘛,會彈、會演、會說、會唱、會導、會寫、會教,這這還算是人嗎?當下我跟Anne面面相覷,我們的世界竟然來了一位如此要得的貴賓,而我們竟如井底蛙般的用『路人甲』來定義他,很糗,真的很糗!

 

朋友都說我是個演武俠片的人,意思就是說我是個標準的急性子,當我聽到這麼好的純詩概念的時候,我急著跟我的朋友、客戶甚至我的廠商分享,而我所得到的回應全部都是100分,所有人的回饋都是『有商機』,我必需很誠實的跟各位看倌報告,其實在與哥哥聊天的當下,我也是不免俗的聞到了純詩的商機,我承認自己有點銅臭,但是我還是那個招牌動作,聳聳肩囉!有錢賺,Why Not?!

 

經過了這麼多人給『純詩主義』加分之後,已經撼動不了我對『純詩主義』的信心,那時候我開始期待『純詩主義』創刊號的誕生,我深信,只要創刊號一推出,我ㄧ定有超過百分百的信心來推動這樣的ㄧ個概念,但是也許是因為跟哥哥還不算熟稔,所以我也不好意思太過分的催促,但是心裏急的比螞蟻的那頂熱鍋還熱,我再也按耐不住心理的那股熱浪,終於還是請我朋友幫忙約了哥哥在我們的老地方碰面,這次我要跟哥哥說他的『純詩主義』無論在方向上或是策略上都是沒有錯的,請他放心的去做吧!那天跟哥哥約了晚上八點鐘,我一直好興奮的期待著趕快把這樣的好消息告訴他………『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