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

 

好快的一瞬間,咻的一晃眼又是一整個年的溜過,原本跟哥哥約了一起跨年的,只是前一天,頭不知怎地震痛了起來,即便心裡急迫的想帶著家人與哥哥一同跨年,終究還是敵不過討厭的頭疼,今年,又在家裡跨了~

 

剛看完哥哥的部落格,看著他洋洋灑灑的遍地感謝著,恭喜他今年也成就了很多事情,看那部落格裡滿是感謝的名單,我想,『詩態』中金曲獎的那一晚,他肯定要被硬拉下台,否則滿是感謝的名單、謝不完的名單,那節目還要不要進行阿!哈哈!既然年才剛跨過,第一個新年願望就許給『詩態』囉,中獎!中獎!中獎!!

 

2008著實讓我成長了許多,這一年對我來說是難過了些,也正因為難過,所以更體悟到了一些人生常態的驚嘆與感恩,很多人都是我該感恩的,我的家人、朋友、同事、客戶、廠商,搞不好連路人甲路人乙我也都得謝謝人家;我想先謝謝自己,至少呼吸功能正常,身體各器官也都還算運作正常,我謝謝自己還能挺著沒倒;面對新的一年,不僅是我,每個人都有更多未完成的事情得繼續下去,2009年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光景,但是,不管如何我們都只有無疑的繼續前進;前幾天哥哥看了我部落格的文章,把我著實的給訓了一頓,說是教訓或許言重了些,但是我很清楚的感受到哥哥對我的擔心與關心,我自己心裡明白,哥哥只是想引導我正面的生命態度,哥哥也知道,部落格是我情緒的一個出口,在此,我也得告訴各位看官,這裡每一篇文章都是我對人生的真實紀錄,正因為是真實的紀錄,所以我很直白表達,如果迷散了一些情緒在文章裡,各位看看也就過去了,別多起疑竇,不礙事的,那只是情緒的出口囉!當然得感謝在這邊閱讀我每一個字、每一句話、每一段文的朋友,或許我認識你,或許我不認識你,我就套句哥哥的話,感謝各位,很真誠的!

 

再回過頭來感謝跟著我吃盡一年苦頭的家人,我的牽手,我的小孩,對你們除了感謝之外,更多加了一份虧欠與內疚,說多了也就矯情了,我希望2009年你們都會因為我而更好;今年的年很冷,溫度低的很過分,也正因為如此,所以總很有過年的感覺,在這兒,我衷心的祝福每一位認識我的人,也祝福每一位我認識的人,我誠摯的希望大家都能心想事成,我也期盼帶著大家對我的祝福,讓我能挺過所有一切!

 

2009~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