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5日!一整天的心神不寧,站著也不是,坐著也不是,總是四處端倪著自己的穿著,那裡不對了,那裡又醜了,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把哥哥的面子給砸了;昨晚接到哥哥的電話【Frank,明天晚上把時間空出來,哥哥要帶你去參加一個Fashion party,介紹幾個朋友給你認識,這段時間哥哥有Party就帶著你一起跑,不能喊累,喊累就要打屁股,晚點哥哥到家裡幫你挑衣服……】,我完全沒有說不的機會,原本真想拒絕的,但是我知道哥哥在幫我,他要帶我進入另外一個截然不同的領域,我更清楚知道哥哥的想法,與其要釣魚給我吃,不如直接教我釣魚的方法,站在這樣的角度,我怎好抹煞哥哥的一番苦心呢?!

 

 

跟哥哥見面之後,哥哥很用心的借了我兩套衣服,不知怎的,有哥哥的皇袍加身,怎麼膽子也就壯了起來,沒來由的想著,反正伸頭也一刀,縮頭也是一刀,拼了吧,咬著牙,很快就過去的,殊不知我是在趕赴刑場還是在參加Party?!臨行前,KEN還不斷的叮嚀我,這是多少人巴望著想去而去不了的機會,我一定得要好好把握,我心想著,有哥哥的相挺,還有那去不了的喔,就這樣我開始了我頭一遭的Fashion party經驗之旅,其實讓我更緊張的是,這場Fashion party還是Mercedes-BenzFashion party,想著,頭皮就麻了起來。

 SHOW,真的好看,整場的氣勢磅礡自然是不在話下,那種王者風範的呈現真的很難可以舞文弄墨的具體形容,當下有種感動與悸動,我不否認那樣的氣勢真的足以撼動人心,更感動的是哥哥對我用心的安排,透過哥哥的介紹,隨便交換到的名片都是一張張好大的官,當下我那種趕赴刑場的憋扭完全的拋到九霄雲外,看著哥哥賣力的幫我介紹著宏奇廣告,是的,潛在客戶就真的在這一團氛圍裏,霎時真的感到自己好渺小,原來想要成功,真的得虛心而且用心的看看世界的另一頭,我感謝,真誠的感謝哥哥幫我的鋪陳,在這蒼涼的時機下,唯有得體的資源整合才是贏的另一個新契機,哥哥不就正在幫我建立資源嗎!期待下一場的Party,我相信,同時也會讓哥哥明白,老弟我絕不丟他的臉,謝謝哥哥!很真誠的謝謝!!

 

 

 

 

相片0209.jpg

咱哥哥真的是型男吼!!

 

相片0210.jpg 

 真的是型男!!!!一上伸展台....整個專業感就來了.......

 

圖片2.jpg 

邀請卡.....(第一品牌就是第一品牌!!)

圖片3.jpg

 

 

圖片1.jpg 

 精心設計的手提袋...(真的令人值得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