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看倌看到這文章的標題可別以為咱把【詩態】 給辦砸了,失態的可是中洲的師生唷,誰叫咱哥哥太有魅力了,讓中州技術學院所有師生為之瘋狂,真的失態了!!

 

11/25,起了個大早(平常時間其實也都大早起的~^^)送老婆上班後就驅車趕往辦公室,到辦公室之後跟同事再次檢查今天【詩態演唱會】的所有裝備是否帶齊,看看沒啥問題,該帶的不該帶的都上車之後也就放心的往中部前進了(不該帶的其實是朦朧的睡意啦);其實這一車的人都帶著不安的心前進著,雖然我經歷過數場的活動,但是演唱會還是頭一遭,真正專業的頭頭們都因為其他公務在身無法前來,所以這千斤重擔,不!應該是說千萬斤的重擔就讓我這麼不知天高地厚的給扛了下來,幾天前跟哥哥的工作會議時,哥哥總是告訴我們【不怕不怕、沒壓力、不緊張不緊張】,那時我們也只是傻笑的回應著,因為真的太不知天高地厚了,這麼嚴謹的演唱會活動豈是我們這幾個毛頭小鬼應付得起的,或許就是那顆勇敢的心吧,憨憨的做也就做了吧!

 

中午到了學校之後,我們一刻也不敢怠慢,(在此也感謝中州技術學院的工作人員熱心幫忙),點兵點將之後也就如火如荼的幹起活來了,搬東西的搬東西,扛器材的扛器材,帶路的帶路,我們也就浩浩蕩蕩的進了演唱會現場<中州技術學院義苓廳>,看了看現場環境之後,最令我們擔心的其實就是舞台的架設,哥哥怕大夥辛苦,竟然想說自己委屈點,桌子拼拼也就把它當舞台便是了,我知道哥哥心疼我們,還好咱也非等閒之輩,硬就是把舞台給組裝起來了,不管哥哥多麼的低調,在我們心目中他就是大明星,該給的規格豈能簡陋,是吧!

 

下午大夥開始進行彩排,每個人就定位自己的工作位置,一次又一次的校正,一次再一次的重複,為的就是要給同學們一場最溫馨最熱烈的演出,大家任勞任怨的RE著,不管幾次,我們一心只想把它做到最好;時間到了,看著同學們一一的進場,人數真的不少,雖然哥哥有點忘詞(哈哈哈哈!),但是他天生硬底子的演員細胞,也就這樣讓他矇過了,哈!不過熱烈的掌聲可還真沒少過呢!

 

這場演唱會結束的好快,之所以讓我覺得時間飛逝,那是因為感覺真的好棒,真的好令我意猶未盡,意猶未盡的除了同學們的熱情以及哥哥忘情又專業的演出之外,最讓我餘音繞樑的其實是每一位工作人員的真心,好感動,真的好令我感動,沒有誰在計較誰,在現場看不到任何一丁點的推諉,眼前浮現的一直是互相的扶持與照顧,或許就因為我們真的不懂吧,所以我們寧願多做它千遍萬遍也都不嫌累,那種真情的流露,很自然,真的很自然,特別是在經過這麼多蜿延輾轉的過程之後,那種自然的真情與無私,真的讓我刻骨銘心,很美的畫面,真的!

霎時突然有個好失態的想法,心裡盤想著,就這幾個小兵丁,也就這幾個吧,咱絕對願意讓哥哥領著進入【詩活】的世界,即便要經過好幾番的風雨,我想小兵丁們絕對願意撐著、挺著,而且絕對真心用情的全力以赴,我是不是又不知天高地厚了?!

 

 

 

 

 

 

圖片1.jpg 

 

 

 

 

 

 

 

人真的爆多的吧!!

圖片3.jpg

 

連太陽都竄進來湊熱鬧了~

圖片4.jpg 

 

別以為就這麼幾人排隊簽名..這可是簽完半小時之後的場景..(哥哥說他今天是來被罰寫的~)

圖片5.jpg

 

連校園記者都趕忙來朝聖了咧!!

圖片6.jpg 

 

 

正式來囉!!

圖片2.jpg 

 

看倌們應該很少看到哥哥輕裝便服的工作情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