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段落!是新的開始?還是舊的結束?11/16

 

是新的開始還是舊的結束?!這句話很像是廢話,也很像是在玩文字遊戲,其實不然,這句話是再清晰也不過的,如果是新的開始,那就是完全的新,如果不是,那也只是延續舊的未結束,所以它還是沒有結束,除非,它真的是新的開始!

 

今天敦南誠品『勇氣999』的活動好不熱鬧,至少座無虛席,我是這麼看的,所以我覺得很熱鬧吧!或許又會有人嘟囔著說我根本就不懂演藝圈,搞不好它並不成功,因為目的並沒有達到,如果有這樣的嘟囔,我也只有聳聳肩,因為人就真的很多嘛;『目的』!這是件很值得探討的課題,所有的象限我怎麼就越看越透了起來,非得有什麼目的不可嗎?如果真的要有,我覺得那是一種使命而驅使出來的動作,所有的工作過程都只是一種使命而驅使出來的動作,因為沒有人之到達不達的到目的,但是每一過程總是精心、用心、專心,沒有誰有目的,至少我是,所以我曾經大剌剌的跟哥哥說,你老弟我阿,無欲則剛啦!!

 

為何不敢用目的來定義所有的章譜,因為那只是一個階段性的任務罷了,我單純的以為,那是詩活的階段性part1,對哥哥而言,這只是佛型事業渺小的一環,或許有些人並沒有參透,所以帶著某種目的達成的心態來參與吧,如果真是這樣,那也太遜了,因為做這件事情是沒有任何具象的目的,我相信哥哥應該支持我這樣的論點吧!

 

今天我忙的很開心,我跟老婆Anne分享了我的心情,我說我不在意扮演什麼角色,我只在意有沒有把當下的角色給扮演好,我今天悄悄的給自己一個定位,是工人,就是這樣的定位,其實我也不是很擅長什麼公關交際,更不適合迎向陌生人然後熱烈的迎接引位,所以我今天很樂意把自己扮演成工人,而且我想我應該也扮演的還不算差吧,只是在散場的時候,搬椅子不小心砸到了手,不過也不礙事啦,旁邊還有個美嬌娘可以讓我撒撒嬌呢!

 

跟耀慶交代了幾句我也就走了,反正椅子也都搬好了,應該沒事了吧,都還沒走到車上哥哥就來了電話,擔心的詢問著到底怎麼了,怎麼走的那麼快,大家還得去吃吃飯阿,當下我沒多說些什麼,小朋友一個人在家一直是我常用的藉口,不過哥哥應該感覺到了些端倪,他也沒多留我,不過我可是先跟各位報告,我沒甩態喔;到家沒多久哥哥給了Anny電話,我想他是擔心我的,其實今日早走換得咱哥哥的兩通電話其實也就值了~哈!

 

平常我倆總是以兄弟相稱,這時兄弟該有的默契自然就這麼形成了,不多說些什麼,咱哥倆也就有了共識,走!怎麼不走下去,開玩笑,這張專輯可是銜著使命在幹的,佛菩薩給了我們這麼充分的資源,幫了我們這麼多的忙,怎麼可能不走下去,只想告訴哥哥,現在是打精兵制的仗囉,不怕不怕!人變少了,神佛、護法一個也沒離開咱倆,把目標刻在鋼板上,管他吹東南西北風!!

 

Ps:今天聽Anne老婆說道,筱鸿姊主動想認識認識法蘭克,因為常聽哥哥提起這號人物,心理不免暗自竊喜,自己何德何能啊,竟也曾經是這兩位大人物的話題~哈!!(所以一定要Ps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