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便你遠在東洋日本,但是在台灣的我們,早就把祝福你的生日快樂傳遞過去了………..

 

11/2/08,一個令我倍感特別的日子,熬了一年了,總算熬到一間屬於自己的辦公室,一年前跟朋友合租在一間不算頂大的辦公室裡,處處都不是顯得很方便,還好,朋友也總跟我互相,一年的日子也就這樣走過來了,雖然公司目前的狀況不盡順遂,但是望著自己新租的辦公室,即便舊了點,但總還是感動,感謝同事們的辛苦跟隨,他們陪著我一直撐著!感謝『詩態』的工作伙伴,哥哥、小龍,他們總在我最低潮的時候牽著我、扶著我,當然更感謝這一路上陪我吃苦煎熬的老婆Anne,謝謝你們!

 

11/2除了是宏奇廣告有限公司的重生日,也是哥哥的生日,殊不知是不是又是另一種的因緣聚合?!剛剛在msn遇上了他,跟他說了聲『生日快樂』,還好沒有過12點,總算是來得及,這幾天哥哥沒有在台灣的日子,我想大夥的耳根應該清淨了許多,尤其是小龍,哈~!不過我想哥哥的耳根子應該也清淨不少吧,至少暫時離開台灣這個紛嚷的工作環境,剛剛在msn聽哥哥說在日本的他還算平順,至少這兩天他睡的挺好,淡淡的幾句話,卻讓我很強烈的感受到這一陣子哥哥真的辛苦了,也真的夠累了,每位夥伴也真的辛苦了!

 

剛剛晃了一下哥哥的暱稱,我想他今年的生日並沒有一個人孤單的過著,他就是這樣的令人討喜,不管在那裡總是有著很多的善因緣,在台灣的我們也甭擔心他老人家會一個人孤拎拎囉!我想即便你遠在東洋日本,但是在台灣的我們,早就把祝福你的生日快樂傳遞過去了………..

 

明天要面臨的又是一堆令人煩心的事情,公司內部的整合,與同行的比稿較勁,與客戶的商機拉鋸,再再的都是一件又一件令人心煩的玩意兒,每天就總是這樣的難過,每天也就總是這樣的過,天亮的時候總奢望著所有問題都能迎刃而解,但是那不過只是一個自欺欺人大謊言,我們一直都築夢踏實的過著每一紛每一秒,很真誠的期盼所有的因緣聚合能讓我多事也能多和,感謝大夥的一路相挺,所有我認識的每一個朋友,所有認識我的每一個朋友,願你們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