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與股東的會議..我的心情帶著慚愧來面對..很懊惱自己那很難戒掉的"濫好人"性情...永遠的在替很多人很多事甚至於很多錯來找藉口..卻忘了給自己一個藉口..

這場會議很安靜..因為聽不到任何一句批判的字眼...換得的是自己更加的慚愧...對曾經被我用心過也負心過我的人感到感慨...人性的貪婪竟是那麼的脆弱那麼經不起考驗..我開始質疑"情比金堅"這句廢話..對人開始感到慌恐..開始感到厭惡..進而也開始不喜歡起自己...雖然還是有很多朋友們給我正面的導向與支持..但是我卻很難抽離那樣的情緒..如果每一個當下都只是一場戲..那麼我是失敗的演員...因為我總是入戲太深....

彼一時..曾經驕傲自己無悔做過的任何一件事情..此一時卻開始低頭幽幽的悔著自己曾經堅持的無悔...感嘆人世間的一切種種..更感嘆人事間的一切種種..

穩???好難!!那是自欺欺人的一個假象..內心很清楚自己的心雖不是玻璃..但是卻比玻璃還要脆弱..正在一片片的瓦解..也正在被一片片的剝離..

面對問題..接受問題..處理問題..放下問題..

面對!! 接受!! 處理!!  放下!!....哥哥...你知道嗎?.....好難....好難....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