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夜沒有睡
為了公事把命賠
人家休假我戰備
別人在爽我在累
這種員工真可貴
老闆理應加薪水



昨天條子把我陪
電話一打猛拉勒
凌晨聊到過半夜
窗外陽光已點綴



趕快收線寫作業
突然心掛版首頁
語法複製開始配
配出首頁一片黑
成就直透我心斐
伸伸懶腰想小睡



驚見副總已就位
恍然作業還沒寫
副總已將作業催
副總直問好了沒
挨唷喂丫要突槌
掰功扯功一起吹
報告副總我在寫
廠商資料有欠缺
巧婦難為無米炊
雖然資料它少給
我仍無怨也無悔
進度縱然稍有懈
誓死完成我無悔



副總聽了直安慰
抱歉廠商羔羊罪
你若不死我會綏
只好讓你把命陪
如此虎濫全身退
這種員工真可貴
如此員工僅一位
就是版版我咖啡



咩來企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